Ay

【顾天成X封景】超惊喜的无限轮回(二)

第二章 公司危机

在封景终于将最后一个死结解开后,一整晚都被限制自由的顾天成终于得到了解脱

他没好气的活动着早已麻木的四肢,然后利索的翻身下床

受到如此迫害,顾天成并没有放过罪魁祸首,他赏给一旁的封景一记白眼,而后者正试图找到一个合适的表情面对顾天成,不管怎么说,该有的形象还是要维护的

还没等封景想好该说什么,顾天成就收回自己的视线

估计顾天成打死都不会想到,自己竟然还会有这种经历,想着昨晚的事情,顾天成的内心泛起了嘀咕:算了,何必为这种事情浪费心情

“听好了,昨晚的事情,你一个字都不许说出去”

抛下这句话后,顾天成慢吞吞的走进了洗漱间,不管怎么折腾怎么闹,公司还是需要去的,更何况公司在这两天会有很大的危机出现,他需要打起精神去面对这一切

水龙头被顾天成打开,冰凉的水流了出来,听着哗哗的流水声,被晾在卧室里的封景终于有了心安的感觉,清晨的阳光从落地窗进来,柔和的照在顾天成的身上,墙上留下了他忙碌的影子

封景看着面前的画面,脸上出现了一丝柔和,一次次的绝望,离别,燃起希望后再狠狠的坠入深渊,虽然这一次的开始不太美好,但至少你还在,不是吗

封景苦笑了一下,这样的折磨到底多久才是尽头

不知过了多长时间,顾天成终于选出了一套完美的穿搭

收拾完毕的顾天成走出衣帽间,不得不说顾天成的品味一流,西服的样式衬托的整个人都高贵了几分,大概谁都无法把他和刚才的跳脚形象联系到一起

顾天成准备出门,可是他看见封景还坐在原地,并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后,重新变得气不打一处来,他刚想对着封景一顿损,然而想着封景刚刚失业,顾天成的心里不由得又出现了一丝怜悯

“封总,我要去公司了,您是不是……?”

为了不让封景受到刺激,再干出一系列出人意料的事情,顾天成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变得柔和,更何况以封景的智商,肯定能听懂这逐客令

“我知道,我可以在这儿等你回来,不用担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的”

顾天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

听听听听,这像是一个正常人说出的话吗

“封总,昨晚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,我也理解你身为失业人士的心酸,但是也不代表我要让你留在我家吧,更何况我们也没有那么熟对不对?”

只不过是生意上的往来,何必要自己当这个救世主

顾天成不由得瞪了一眼封景

更何况这是个讨厌的家伙,难不成还要自己养着他?

那我大概是疯了

看着顾天成的面部表情,封景仿佛猜到了面前的人的想法

顾天成刚想用一连串的语言来攻击封景,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

又来了

顾天成掏出手机,看都没看屏幕一眼,他直接接通了电话

“王秘书”

“顾总,公司这边出问题了……”

“我知道,合同出问题了,公司要破产对不对”

“放宽心,我一会儿就去公司处理,”

在说完这些后,顾天成动作利索的挂断了电话

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,王秘书直接愣住了,我们的顾总……竟然还有未卜先知的本领?

顾天成不由的叹了口气,算上今天这一回,自己的公司一共面临破产不下五六次,因为不断的轮回重生,顾天成已经能准确的记住每个时间点发生什么,公司发生的问题也很好概括,一个大股东与竞争对手达成共识,二者签出漏洞合同准备搞垮顾天成的公司

顾天成把对方的险恶用心记得那叫一个清清楚楚,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轮回的过程发生了偏差,对于前几次挽救公司的解决的办法,顾天成忘的也是干干净净

看来今晚又要加班苦干了

这时一旁的封景终于出了声,“顾总可是遇上大麻烦了?”

“关你什么事”

“当然有关系,顾总也知道,我刚刚失业,需要为谋生早做考虑,顾总不妨说说这个麻烦,如果我侥幸可以帮忙解决,顾总可否在贵公司为我留个位置”

听着封景的话语,顾天成陷入了深思之中

平心而论,封景一直是商业界知名的人物,凡是他经手的公司全都混的风生水起,如果不是这次在公司传出负面消息身败名裂,ESE可是舍不得这名商业奇才的

至于为什么封景愿意投身于自己的公司,大概是因为在这种风口浪尖上,没人愿意收留这样一位话题制造者吧

封景的才华,如果可以成为自己的助力,好像怎么想都不是一件坏事,就算解决不了,自己也不会有什么损失

“顾总考虑的如何?”

顾天成微微一笑:“听起来还真是一件合适的交易”

封景挑了挑好看的眉毛:“那么合作愉快?”

“合作愉快”

就这样,顾天成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封景的请求

顾天成开着跑车前往公司,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跟在车后

车内的封景看着前方,回想着之前经历,封景的两只手不由的攥紧了方向盘

“这一次,我拼尽全力也要保护你”

上一章指路:@精致的小茶杯 大大
链接:https://xiaochabei524.lofter.com/post/1f0f375a_12dbd43c5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